close

 

 

 

 

話說,有次從機車行下班騎回家路上時,

(機車行離我家不到5分)

會遇到一條Y字型的路,

而我家,要往左邊方向...

那次,很順的一直騎...一直騎...一直騎...

怎麼騎了那麼久還沒到我家...

拷!

我騎錯路了   冏

 

 

某天在褔井県時,

我賴床賴到九點多才起來還不打緊,

還很悠閒的泡個澡...這時已經十點多了...

沒有意識到十一點前要退房...

 

於是乎,我用超快的速度化好粧,換好衣服...

他則是在一旁看搞笑節目,笑得很大聲...(我也好想看啊!!!!)

後來他還很好心的幫我把該收東西全丟到行李箱裡,

耳環,手錶,項鍊也擺在我面前~

 

晚上在岐阜準備找住的地方時,

我突然想到...

拷!

我的耳環忘在房間裡   冏

心情沮喪了一陣子...

 

更扯的是

有次和卷姐,于庭聚會結束後,

我和卷姐雙載從巨蛋要回家,

當卷姐很順利的把我送到家門口時,

我左想右想,就覺得有點不太對....

拷!

我的車子還停在捷運站!!!!!

二個笨蛋又一起騎去捷運站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i.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