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00811這天是我們最倒楣的一天...

 

首先是...

前一天我在大須買的涼鞋,

涼鞋磨我了的脚...

我...忘了買大一號...

絕對不是因為跟太高的關係~

是...它太合我的脚了...

 

從平等寺出來後,走著走著...

我想休息一下...就扶了旁邊木頭做的護欄,

誰知,木頭護欄的最上方竟然是铁片...

我被燙了一下...呼呼呼...

 

在金閣寺時走下坡石梯時,

他跌倒了~'~

有點小擦傷....

當時~我的內心噗嗞~笑了一下...

但表面是問他~沒事吧...

 

他拖鞋的底部平到一個不行...早就沒有防滑的作用了...

前一天在休息站時也是,他滑了一下...我整個嚇到...

 

晚上在mall吃飯時,

他吃石碢拌飯...他想吃我的烏龍麺時...

被他自己的石鍋拌飯的大碗公邊緣燙到...

馬上紅了起來...內出血耶~

嗯...裡面的肉熟了,應該可以吃了!!!

 

回到hotel後,我很賢慧的在洗衣服...

水龍頭一時開反了...

被滾滾流出的熱水燙到!!!

拷~好痛!!!

 

泡麺煮好後,我把剩下的水倒出...撕開泡麺上方的紙...

很開心的在吃泡麺...

突然覺得一陣痛...

嗯...很好...我的手被紙割到了....

 

不知為什麼,在洗澡時一直很不舒服...

想說是不是快感冒了..但感覺又不對....

 

又想說是不是太餓了所以無力...

看著京都的書...正在討論明日的行程...

我突然往廁所衝...原來是巴肚痛...

 

明明都吃差不多一樣的東西...為什麼我肚子痛而他沒...

隔天...換他肚子痛~'~

原來他的消化系統比較慢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i.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