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信用卡的紅利點數即將到期,

 

我都還沒去給它使用...

 

如果就降子到期了又沒使用...很浪費~

 

所以...我在找尋可以換的東西^^

 

再怎麼看,還是看COACH的零錢包和手拿包...

 

因為...價格比較低XD

 

 

<零錢包>

 

 

NO.1  馬車LOGO時尚黑緞面抓皺零錢鑰匙包

 

這是我最想換的,但它售完....似乎不會再補貨了...只好宣告放棄了(><)

NO.2  真皮鑰匙零錢包

 

這個還有貨,但我還在考慮...因為...我想要它是金色的...不是銀色的...

NO.3   新款馬車紫色真皮鑰匙零錢包

 

這個我也喜歡,但...它也沒貨了...應該會再補貨...

 

包著一絲絲的小希望...

NO.4  全真皮經典零錢包

 

如果以上皆都無貨...那...最後的選擇即將是這個...(一一)

NO.5  馬車漆皮飾邊黑灰色亮絲豹紋鑰匙零錢包

 

這有貨!!我也還在考慮...^^

 

但...它不是真皮...有點殘念

 

 

 

沒貨的快點補貨吧~讓我換到我想要的><

 

 

<手拿包>

 

NO.1  金色馬車Logo黑色真皮手拿包

 

我想換這個,但他沒得換...

NO.2  馬車漆皮手拿包

 

但我想要的是真皮啊~~~~

 

 

手拿包~其實也不錯^^b

 

但我何時才用得到???

 

還是換零錢包卡實在啦^^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i.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