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新年就是要穿新不拉~

 

這款內衣的代言人是楊謹華~

 

雖然我沒有看敗犬,但我還知道她^^|||

 

 

 

 

 

虎紋黑 

虎紋紅

 

 

在專櫃看到這款,

 

多麼漂亮的虎紋啊!!!

 

動物紋又流行回來~ 好像身上沒有動物紋就遜掉了吼!!

 

紅色 和 黑色 再加上虎紋 不就等於時尚嗎!!!!

 

沒想到試穿完的效果竟然是100分啊(*^o^)/

 

也非常的集中~有爆乳的fu~

 

嗯,就是它了~我要買了!!!

 

而且它的小褲褲材質摸起來好蘇湖哦!!

 

我的小褲太多了...所以就沒有買了(..)

 

 

 

在專櫃,是滿三千現折599,(牌價的價位下去算...)

 

換算回來,一件也差不多九折...

 

我是在Y購物中心買的,除了本身已經幫你打九折外,

 

我又用信用卡的紅利折抵~

 

買下來也比買一件或買三件來得便宜^^

 

而且它又是限量的~不快搶就沒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i.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