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過年,還是和以往一樣回北部~

 

只是今年比較不太一樣...

 

當初一遇上情人節是怎麼樣???

 

很好!我已經準備好被閃了...

 

 

平常我回北部一定會陪我的妹妹,

 

今年去過他的情人節...

 

沒關係~姐姐一個人也是可以的~你放心的去過吧!!!

 

然後,情人節下午默默一個人去了五分舖逛...

 

逛了超久!!!但沒收獲...

 

沒有fu....而且現在南北天氣差超多,衣服也難買...

 

雖然都有春裝,但它的價格都是比較高的...

 

抺合啦!!!!

 

唯一...唯一...看上一雙長度差不多到卡頭烏的平底靴,

 

我真有點心動...但又懶得拿那麼大盒的鞋子在路上走...

 

懶惰心在作祟 ...我又沒買了^^''

 

 

 

差不多快八點,和妹妹約在車站等,

 

我們要一同去士林夜市拿錶

 

期待已久的錶~終於入手了!!

 

好開心呀!!!

 

Abnes b.jpg 

 

我說店家應該請喝比較高級的飲料吧...

 

一瓶"生活泡沬綠茶"就想祝我們新年快樂...冏

 

是不是虛掉了...

 

 

我們還去吃了麻油拌麺線...

 

好像被誤會是香港人...

 

幹麻一直跟偶講廣東話...

 

恁祖媽聽嘸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i.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