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週是最後一週待在台中了~

 

w 以後不能常逛一中...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萬分的可惜!!!

 

昨個兒,卷姐和于庭來台中玩~

 

因為覺得我在台中很可憐,因為都我自己一個人出去愰...

 

即使有看到好看的東西想要大叫~哇!!好可愛噢~或 哇~好讚哦!!

 

都不行....>_<

 

從經常上台中找男人後...

 

都至始至終都默默一個搭著公車去一中吃半月燒...喝阿月紅茶...吃一個人吃根本吃不完的雞排...

 

也認識了一個人很nice的老闆~!!  她也知道我在台中沒朋友...只有男人~'~

 

 

週六一早趕九點半的公車去車站和于庭會合...到了車站才十點初...

 

我們在車站的康4美拖時間...再搭公車去sogo閒逛...

 

等時間差不多就去吃大海拉麺!

 

 

我也很久沒去吃了...以前他週日有休息時我們都會去吃...自從他週日沒休息後,就再也沒去吃了...

 

記得,麺才剛上桌不久,卷姐就到了!!!  卷姐真幸運~可以吃到我長久以來推荐的拉麺~!!

 

拉麺的湯頭有分,淡,普通,濃,麺的軟硬度有分軟,普通,硬~

 

可依自己喜歡的程度來搭配!!

 

吃完閒聊了一下就去一中了~

 

 

剛吃完拉麺真的有點飽,我們就決定先逛,然後再吃東西^^

 

在一中的重點好像是吃東西欸...並沒有買到什麼說...

 

晚上的逄甲夜市...依照慣例的...排超長的大腸包小腸...

 

再走回去卷姐于庭今日投宿的地方休息一下~~

 

快要八點我們準備出發逛逢甲~~

 

首先是逛河堤旁的...那兒的衣服最多....我...一個人去時,都只逛那兒...

 

看了看...都沒有想買的....但我一直覺得...

 

于庭好適合穿連身的碎花洋裝和連身的碎花短褲~!

 

漸漸的...我累了.....假日的逄甲夜市,人真的很多...附近的道路也塞車...

 

從逄甲到三越竟然要半小時....平時的話,只要十分鐘...

 

夠塞了吧!!!

 

卷姐和于庭的後續,我一直不知道....在搞什麼密袐啊!!!

 

不過,在台中有朋友~真開心欸!!!

 

至少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.....嘻嘻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i.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