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半夜快一點時我已經躺下了..

突然電話響了...

 

0982XXXXXX

不認識的號碼...

所以我就沒接了...

 

隔一會~朋友打來

說..我剛才幹麻裝怪聲嚇她..

而且還一直說我是你老公...我是你老公...
我..!?

我沒丫...我剛沒打電話給你吶...

 

她說可是...是顯示我的電話欸...

丫可是...我剛才真的沒打電話欸...

而且剛才也有通不認識的電話打來,

但我沒接就是了..

隔沒幾秒我朋友就打來了..

 

我們同時叫了出來..

大半夜的,還是趕快睡覺..

不要討論這話題...

等白天再說了...

 

於是乎,我馬上關機,馬上睡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si.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